單親家庭的小孩就應該被歧視嗎?一名單親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遇到一名相當沒禮貌的小女孩,不斷逼問她女兒的爸爸是誰,她忍無可忍,出面保護女兒回「爸爸是我」,沒想到小女孩竟一邊大笑,一邊說:「她馬麻死掉了,哈哈哈。」

原PO說她帶女兒去耳鼻喉科診所看醫生,結果遇到一名白目小女孩,先自報爸爸名字後,不斷問女兒「你把拔叫什麼名字」、「你把拔在哪裡啊」,問到女兒只能回頭茫然的看著她,於是她出面打圓場「他爸爸是我啊!」沒想到小女孩立刻指著女兒、轉頭對著她媽說:「她馬麻小琉球包棟死掉了,哈哈哈!」

「我心裡滿滿的30678哩希勒共三小朋友!差點賞他兩巴掌!」原PO說,小女孩之後就被媽媽拉走,但她還是很生氣,認為對方無視小孩亂說話,「問爸爸我可以當你無知,說媽媽死了你他X的是你才死全家吧」,而且在爆滿的診所內也放任小孩橫躺椅子看手小琉球民宿機,不滿對方相當沒有家教。

小琉球在地人推薦的平價銅板美食:廟口點心站,位在小琉球三民路上的福泉宮前,這條路大概是島上最熱鬧的地方了,觀光客必朝聖的知名預訂美食小蝌蚪起司餅也在附近唷!廟口點心站,一旁就是白沙尾渡船碼頭,距離搭船也很近,所以不論是回程買回家或去程買到小琉球民宿都非常適合買來當點心食用,廟口點心站外觀是紅磚瓦打造的建築,非常古早味,在這樣的建築下,讓人意想不到居然是賣西式的點心,現烤甜甜圈口味有非常多種,原味、巧克力、黑糖、奶酥、草莓,除了賣甜甜圈還有賣蛋塔、招牌黃金鮪魚酥、黃金牛角、手工披薩等等,如果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人,肯定會站在門口猶豫很久,哈哈!因為每一樣都看起來非常美味呀~甜甜圈真的好好吃!極力推薦猶豫不決的你必點,甜甜圈外皮相當酥脆,內餡卻又鬆軟無比,單吃原味就非常香了,簡單樸實的好味道!招牌黃金鮪魚酥外表有點像是港式點心,外頭一層酥皮有薄薄的香脆感、內層軟Q,一口咬下裡頭的鮪魚餡料瞬間溢出,餡料相當飽滿,熱騰騰的品嚐更是過癮,不過要小心燙口就是了,伴隨著黑胡椒的香氣、海鮮的鮮味,且鮪魚沒有腥臊味,讓人不喜歡都不行。葡式蛋塔,塔皮酥香搭配香甜柔嫩的雞蛋內餡,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酥脆Q彈軟嫩的口感,濃郁的口感相當吸引人。總而言之,來小琉球想吃點小點心填飽肚子,記得一定要來廟口點心站!

原PO說,她之後也立刻拉著女兒到門口安慰她,就怕女兒內心受傷,也是第一次「讓我驚覺不是只有上學後孩子才會被歧視沒有爸爸」,但她從不因為自己是單親媽媽就自卑,盼望社會還是可以平等對待他人。發文也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直批對方小女孩太沒家教,「沒有爸爸不可恥!沒家教才可悲!妹妹加油」、「我應該會爆氣大聲回問,誰家小孩他X的那麼沒教養」、「我是單親爸爸,但我也很驕傲!很多事還輪不到我管,孩子就先處理完畢了」。

arrow
arrow

    amadorl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