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牙週治療到就讓妳死的概念!日前有一名男子利用交友 APP 約砲被拒絕,不料他竟恐嚇對方「我通緝令發出去了,等著被砍」甚至惱羞成怒嗆「反正妳又不是牙周病處女」。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 出數張一名女子與一名男子牙齦美容的對話截圖,男子威脅「我通緝令發出去了,等著被砍」「妳要我撤回來,現在就來找我」、「廢話不多說了,給你兩小時」,女子回應「還要通緝我?」、「我不懂......出賣我的身體?」、「不是阿...你剛明明就說你不是這樣的人」,男子竟惱羞成怒嗆「反正妳又不是處女,有差哦」、「反正現再妳讓我不爽的,來讓我舒服」,女子再三拒絕「我沒辦法跟你做」並表示「如果這樣可以跟你做愛的,那真的不是什麼好女孩」,男子看後不以為然繼續揚言「不要挑戰我耐心」、「妳去死吧」、「等著被砍死」。

許多民眾或許會納悶,為什麼明明有刷牙但卻還是有牙周病的情形出現?何松穎醫師表示,一般而言牙周病常會出現在口腔清潔較不確實的族群身上,有刷牙並不代表有刷乾淨。那麼反過來說,什麼樣的人容易有牙齒沒刷乾淨的情況?醫師表示,除了平常未做好口腔清潔的民眾之外,其他像是失智、失能等行動不便的患者就容易有無法確實作好清潔的情況,患者或照護者應多加留意。另外比較特殊的情況是,荷爾蒙變化對身體造成的影響,例如女性初經、懷孕等,這些荷爾蒙的變化都可能造成牙齦出現發炎的情況,不過這種族群比較常見的牙周病通常為牙齦炎,較少進入到牙周炎的情況,一般來說會隨著荷爾蒙恢復正常。

對話讓原 PO 相當傻眼,不禁詢問「想問一下現在的屁孩都是這樣恐嚇然後就能約到砲嗎?約不到就要砍人了」許多看後也網友紛紛回應:「通緝令??他是法官的兒子??長這麼大還不知道想幹人家惱怒發通緝令?這個時候就要黑色豪門企業出來出來了」、「我是覺得他這個屁孩只是犯中二沒那個能力的」、「 8+9狂語錄,我通緝令發出去了等著被砍」、「等等被抓到應該又說帳號被盜了……」、「去警察局被按 說被恐嚇阿」、「直接吉了!」

arrow
arrow

    amadorl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