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自家車位被人亂停,你會怎麼做?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怒控,開車出門買菜,回家時卻發現車位被別人停了,對方竟還嗆「不然你要怎樣?」囂張行徑氣得原 PO 當場理智線台中隔熱紙價格斷裂,毫不客氣出狠招反制,讓網友看了直呼:「本日最台中隔熱紙推薦爽文啊!」

原 PO 表示,買完菜回家後,發現車位被別人停了,甚至一停就停了大半天,他心一橫直接把車停在對方前面,心想「看看妳要怎麼出來?」直到下午原 PO 再度出門時,準備換開另一輛車繼續擋,恰巧就遇上沒品車主正在看該怎麼出來,他便上前告知「這是我的車位!」怎料卻遭對方嗆「我只是搬個家,又不是故意停你位置,幹嘛擋我?」

見女車主毫無歉意,原 PO 反問「妳知道妳停了多久嗎?連電話也不留,連保全也不知道是誰,廣播也不理。我自己兩部車,都還自己另租一個車位,是給妳這樣停的喔?」沒想到她竟囂張回「阿不然你要怎樣?」讓原 PO 聽了理智線全斷,直接用另一輛車橫停堵死,隨後鎖門走人,並對女車主說「妳喜歡停,我就讓妳停一個月!」

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又能符合我的需求,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隔熱紙推薦,能夠遇到效果、價格、顏色、售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在1.5小時內就完成了,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隔熱紙推薦玻璃清潔一次,動作輕柔,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既美觀、質感又很好,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

過不了 10 分鐘,管理中心打來調解,原 PO 則回「依規定處理,沒罰錢、沒看到收據,我不移車。就這樣,那個亂停車還口氣差的女人,罰款 2500 元才能離開。」亂停車的新聞天天有,如今讓他遇到了,「很抱歉,我修養就是不好,讓妳破費了!不爽亂停車還大小聲,竟然還嗆聲傻眼貓咪,惡人總要惡法治,歡迎入住本社區!」

貼文一出,看得許多網友直呼大快人心,紛紛留言「幹得好」、「覺得療癒啊」、「謝謝你,讓我的 Monday 都不 blue 了」、「看了心情都美麗起來了」;也有網友怒轟女車主「白目不是病,有病的是不知道自己白目」、「亂停別人車位還敢嗆聲,沒品中的沒品」。

貼隔熱紙的步驟
1. 清玻璃:噴肥皀水,硬膠板把髒污推掉,再噴水,用橡膠刮刀把水推乾淨。做個兩三次就差不多。
2. 玻璃噴上肥皀水 (不用省,多噴一點好)。再把隔熱紙離形紙撕掉,於上膠面噴上肥皀水 (這也不用省),再把紙合上去。利用水份還在時,調整位置,確定整張隔熱紙平貼在玻璃上,沒有皺摺就好。
3. 把肥皀水噴上隔熱紙,再用橡膠刮刀,從玻璃中心點向外拉,把含在隔熱紙與玻璃之間的水推掉。
4. 第3道過程可再重複一次。
家中兩面落地窗的隔熱紙都我自己貼的,用白博士+乾抹布去擦殘膠馬上見效,去殘膠個人用過3m去膠水&去漬油效果都不及白博士好,我自己是沒撕過隔熱紙但撕過其他貼紙數次,一次也沒留過殘膠,我是先摳下一點角,在慢慢拉到可以用拇指食指抓住的大小,再用拇指食指抓住邊角與原貼紙折180度(就是平貼玻璃面)慢慢拉就可以把整張貼紙撕下來,一點殘膠也沒有(有時會不小心撕破,請左右換個邊或一個角度一個角度慢慢撕一定可以).... ...工具-->就右手而已。試試看濕紙巾吧,從我當爸爸後,就發覺它是一種很好用的東西,擦車子皮椅更是好用。自己的親戚就是做隔熱紙的,實際的經驗是將稀釋的沙拉脫放入噴瓶中,用信用卡等卡片就可很容易括除殘膠。這樣台中隔熱紙價格就很便宜又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orl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